靈魂寶物項鍊訂製

透過結合易經、塔羅鑑定與靈性,我們提供獨特的專屬飾品設計,讓您展現獨特的風格。同時,透過脈輪能量鑑定,我們推薦合適的脈輪精油與五行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5by:光域文化

透過結合易經、塔羅鑑定與靈性的獨特方法,我們為您提供專屬飾品設計的服務。這些飾品設計不僅讓您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,更加強您的靈性體驗。我們深入瞭解您的需求和喜好,以易經占卜和塔羅牌占卜為指引,創造出完美契合您靈性需求的專屬飾品。

此外,我們還提供脈輪能量鑑定服務,通過分析您的能量脈輪狀況,推薦合適的脈輪精油和五行精油。這些精油的組合可以平衡和提升您的身心靈狀態,促進能量的流動和治癒。

我們的目標是將靈性和美學融合在一起,為您帶來獨特的體驗和實質的轉化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量身定制設計,為您開啟靈性之旅,展現內在的光芒。無論您追求的是平衡、治癒、創造力還是個人成長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帶來令人驚喜的靈性與美學奇妙結合的體驗!

#靈魂寶物#易經占卜#靈性體驗#飾品設計#塔羅占卜
靈魂寶物

靈魂寶物

靈魂寶物

靈魂寶物

靈魂寶物

靈魂寶物

靈魂寶物

靈魂寶物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光域文化

聯絡人:盧美娟

Email:k0***7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-0227111349

聯絡人:盧美娟

服務時間:14:00AM~20:00PM

服務類別:命理風水宗教服飾配件零售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50號2樓

top
光域文化創意企業社line官方帳號